close

咳咳,身為一個研究電腦的路人,偶爾有朋友提出「用殘餘零件組出一台PC」的需求,也是很常見的,但是一堆破爛的零件如何讓它看起來像一台身價20k的主機,這完完全全就是只能看機殼了(掩面)...今天要幫朋友裝機的機殼就是這一咖:

視博通「掠奪者」全黑化機殼,露天拍賣要價1680台幣,不過店家通常都綁POWER一起賣,小弟在同一家店,也抓了一個全漢藍晶鑽350W,今天就來示範一下,如何把無用的零組件擠出殘餘的價值...

001.jpg

視博通的掠奪者全黑化機殼。

視博通在國內的PC圈子,是入門User指定比例很高的機殼品牌,也蠻用心在做通路的,根據朋友的零售店家表示,沒碰過這麼「好咖」的代理商(相對於聯強、建達那些維修認定逼近龜毛的代理商而言),也是我選擇的主因之一,機殼如果還可以挑到人品不好,我應該去買樂透了。

002.jpg

嗯,英文叫「PREDATOR」,這是一個我不認識的英文單字(掩面)。

003.jpg 

這是機殼的大小。不過...地址好像不小心印錯了...中山區「鬆」江路...好想吃肉鬆加稀飯啊...

004.jpg

一個成功的開箱,最重要的就是:一定要把開箱的瞬間給拍下來 =_=;

005.jpg

黑+紅的設計,四大五小配置,機殼的前面板有兩組電源開關,一組在上,一組在前,所以機殼放地上、放桌上都方便開機。刻意做出來的切割線條營造出一種科技感(這個開模應該挺麻煩的)。

006.jpg

後方特寫,這個應該不用多講了,就是側面開孔+上方開孔+後方開孔,內附3組風扇。

007.jpg

下置電源設計,預留水冷水熱散熱孔位,以定價1680來說,還是頭一次看到這種配置。

008.jpg

水冷孔道跟手轉螺絲特寫,可惡,色偏了 T-T

009.jpg

把側板拆開來吧!

010.jpg

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側板風扇設計(至少我就沒很喜歡),不過對於User而言,噪音跟灰塵其次,打Game機器不要當機才是重點,也蠻符合產品定位(反正就是風扇無腦吹下去就對了 XD)。

側板上面已經有一組風扇,另外也留了風扇卡座給玩家自行安裝。

011.jpg

嗯嗯 驗明正身,裡面的確全黑化。

特色:

1) 已經預先鎖好銅柱 x6(加分)

2) 有零件包(廢話)

3) 線材拉好了(廢話)

4) 長度放4850 OK,這是我唯一有的顯示卡。

安裝則是一樣採用快拆模組。

012.jpg

四大五小,中間還做了一組2.5吋的腳座,想必是給SSD固態硬碟用的。

013.jpg

下置POWER設計,嗯,有防震條,上下背板鎖螺絲的點也有開好孔位,碰到怪咖POWER也可以調整。

底下的進風口有加上比較密的濾網,加分。

014.jpg

上方再送兩組風扇,都是往外送風,嗯嗯,熱流還OK。

015.jpg

內部線材,該有的都有,POWER LED線材有分開,碰到3PIN的POWER LED也OK。

016.jpg

正面來一張,顏色又跑掉了 =_=。

017.jpg

上方的電源開關,放地上蠻方便的,不用彎腰也可開機。

018.jpg

這個就是即將塞進去的零組件,先裝好OS測試一下硬體再裝,老零件最怕裝進機殼之後才來Debug,煩都煩死了。

話說這張主機板真的很炫,台灣似乎沒有賣,我也不知道朋友哪裡弄來這張名為「Memory Lover」的微星主機板 =_=;

019.jpg

裝光碟機前要拆下前面板。

面板內部整線整的不錯,上方電源開關的線材也是在此拉線。

020.jpg

不要鞭我的光碟機,這人家買好了,我只是負責裝而已,人家自己都很乖的用LG(再鞭!!~~)。

021.jpg

近拍一下2.5吋的位置,可惜我買不起SSD(嘆氣)。

022.jpg

好啦!~ 全部安裝完成~(一共花費2小時 =_=; 包括組裝零件跟安裝OS)

面板前面會發出LED藍光,硬碟讀取的時候,會額外發出LED紫色光線,關燈之後看起來挺屌的 XD 因為是整個前面板都在發光!

 

以上就是視博通「掠奪者」機殼的分享,1680台幣的價格,以下置、空間走位來說,算是一款中規中矩的產品,不過從外觀來看,遠遠看起來感覺還不賴,給大家做參考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fu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